close

成為人妻滿半年了,現在才有時間好好分享一下我的婚禮資訊

本次分享內容為 全手工婚禮喜帖~現在看到當初的成品還是覺得好瘋狂!

如果想知道為什麼要做手工喜帖請看這一篇:【喜喜 | 婚禮卡片】 很愛作新娘之婚禮賀卡源由

從謀劃開始做喜帖,其實有快一年之久,但因為前面都覺得還有很多時間,加上不定時出差,產出量大概個位數而已,真正開始大量產出,是在離婚期只剩2個月的時候,每天米老闆都會催促我做手工,而他則負責寫信封地址跟彌封(誰叫他的字就比較美),最後終於有驚無險都在婚禮前送到親朋好友手裡。

丁的手工婚卡,總共做了70-80張,有大概15款造型,但同一造型的卡片版面也是有些微的不一樣。

因為丁沒啥繪畫天分,只能使用印章蓋蓋印,剪剪貼貼而成,而花比較多時間是在配色、版面配置跟剪貼。現在就來分享我的工具跟婚卡吧

使用工具:

【印章區】看下面的卡片,就知道我有多愛婚禮印章,只是現在結完婚了,要再重見天日使用,應該就要等周圍朋友結婚做祝福卡吧!!!或者辦一場找手工婚卡課程才會使用吧!!

【上色區】可以仿水彩的彩色筆、水筆、粉彩、印台

【燙金/燙凸區】金粉、凸粉、浮水印台、熱風槍

【紙張區】柔美紙、水晶紙、萊卡紙、粉彩紙、鏡面紙、金銀卡紙、星辰紙、投影片

婚卡完成品:

新郎新娘小人款

 

新郎新娘熊熊款 

  

 新郎新娘妝款(西式 

新郎新娘妝款(中式)

  

王子公主小人款

  

燙金喜玫瑰款

 

婚禮教堂款

  

其他未命名款

 


 婚卡合照(非全部,因為有些米老公先寄了,目前在請朋友們回傳照片給我留念中)

    

而在內頁部分,一面是放婚紗公司贈送的照片或是謝卡,另一面貼上已經列印宴客資訊的星辰紙,有些單身的朋友我會再加上小捧花當作幸福傳遞。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滿滿,以上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小小工程師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