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yron貼紙機,多年前就知道這個小東西,在Amazon搜尋其實主機本體價格還可以接受,但運費似乎比商品還貴,加上貼紙機的補充帶需要長期可買,就這樣打消我買它的念頭…….

最近在某家店看到它,身為貼紙控的我決定擁有了它!!就來開箱分享一下吧!!

Xyron貼紙機有多款尺寸,我買的是最小尺寸Xyron 1.5in Sticker Maker,代表要做貼紙的圖案寬最多只能1.5吋 (約3.8公分),超過就GG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有哪些款式https://www.xyron.com)

首先貼紙機分成兩部分,機器本身(就是紫色的X)跟補充帶(有一面是膠一面是透明膜),在一開始買的時候,機器本身就有一捲貼紙在裡面(長度約6.1公尺,寬度約3.8公分),怕貼紙控的我怕用太兇,也多買一卷補充帶備用(長寬與機器附的一樣)‧

IMG_6609

使用說明:

  1. 選擇一個喜歡的圖案 (但寬度不能超過3.8公分)
  2. 將它由機器上方放入(機器有箭頭標示),由下方順勢拉,拉到整個圖案都出來後,機器下方有個切台可以將完成貼紙切下來IMG_6611IMG_6612
  3. 將透明有黑色字的膜撕除 (本身圖案表面還是維持一樣,不會有保護膜的感覺)IMG_6613
  4. 將圖案由膠上撕下來,就跟貼紙一樣,背面滿滿都是膠IMG_6615
  5. 將它貼到你想要貼的地方就完成了

小小心得:

  1. 貼紙機出來的圖案,雖然貼雙面膠也可以完成,但一些特殊形狀的圖案就不能貼上滿滿的膠
  2. 圖案正面沒有像市售貼紙一樣,表面有層保護膜亮亮的感覺,但可以將圖卡整齊貼在貼紙本裡,看起來也是賞心悅目
  3. 圖案有寬度限制,但小巧好納就心滿意足了!

以上~~開箱文結束!分享一下買的價格(不一定最便宜但起碼是我能夠接受價格)

*Xyron 1.5in Sticker Maker 主機價格:300元

*補充帶1捲價格:20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ron 貼紙機 手作 貼紙
    全站熱搜

    小小工程師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