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剛好在淺草寺附近,在check in後,從窗戶除了可以看到晴空塔外,往下望去看到一條街都是吃的,而且幾乎每間店都坐滿人,原來這條街叫 “淺草Hoppy通 (ホッピー通り )“ 。因為太吸引我們都目光,所以放完行李,我們就下樓覓食去。

batch_thumb_IMG_0799_1024 2.jpg

淺草Hoppy通,每家門口都有紅燈籠,很有昭和時代風情,似乎都是牛雜煮店,但口味似乎都不一一樣,因為我們沒做功課,也太多家都看起來好好吃,我們就看到一家剛好有人吃完出來有位就進去了。

 

我們選擇的是鈴芳(すずよし)1951年創業

因為都是小小間店,且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很容易會跟別人併桌,跟我們一起的是兩位日本人!!因為菜單都是在桌面上互相傳著看,日文不好的兩個人只能看別人吃什麼請鄰居告訴我們是菜單的哪一個^^怎麼熱心的他們不只幫我們推薦好料還幫我們點餐~一整個吃得很愉悅!!

batch_thumb_IMG_0809_1024 2.jpg

batch_thumb_IMG_0817_1024 2.jpg

鈴芳的菜單 (分成喝的跟吃的):

batch_IMG_2935.JPG

batch_IMG_2936.JPG

雖然我們點的不多,但還是分享我們點的餐點,每道都很對我們的胃!

 

韓国風牛すじ煮

batch_IMG_2928.JPG

つぶ貝煮

batch_IMG_2929.JPG

大人気!牛ハチノス

batch_IMG_2930.JPG

串カツ

batch_IMG_2931.JPG

おでん

 

batch_IMG_2932.JPG

焼き鳥

batch_IMG_2934.JPG

店家資訊: 

玲芳(すずよし)

電話: 03-3841-6081
住所: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5-1 
營業時間: 
[月・水~金]12:00~22:00
[土・日]9:00~22:00
休息日:每周火曜日

arrow
arrow

    小小工程師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