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2015/11/24(美國時間)

來到舊金山的首日晚餐,是位在聯合公園附近的SEARS find food,有提供早餐、午餐、晚餐,裡面也有一個吧檯可以點酒喝,似乎美式餐廳都有。

▼飯店內觀&點菜單

▼飯店外館(晚上版&隔天白天版)

因為飛機上的第二次飛機餐,走的是輕食路線,吃得不是很飽,加上看到菜單上的菜色,一整個很餓。但妞夫人跟我們說餐點每份有點多,看要不要點兩個主食,一個輕食,若不足再加點。我們當然是同意在地人的建議啦!!!

我們3人共點了2個主食是pasta & steak和輕食sandwich一起分享,另外加點3碗每日例湯-番茄濃湯

當餐點上桌時,慶幸我們有接受妞夫人的建議,畢竟歸類於輕食的sandwich分量就很有誠意。

用餐時間,剛好遇到電視直播NBA,也剛好是舊金山的隊伍-勇士,米老公一直超興奮,可能因為是在當地吧!!過兩天我們也要去勇士主場看球賽,米老公會不會失控壓?!

飽餐一頓,因為妞夫人還要開回矽谷,所以我們也沒有聊太晚,結束今晚的約會,期待下一次約會

還有在結帳後會給一個代幣可以玩餐廳裡面的slot,妞夫人說最常中的就是可樂一瓶,但沒啥運氣的丁什麼都沒轉到…. 

 

最後謝謝妞妞夫人接風,讓我們可以在第一天抵達舊金山,還在暈頭轉向中,就可以不用煩惱,人生地不熟,晚餐怎麼辦!!就悠閒地坐在美式餐廳,看著勇士比賽,吃著美味晚餐!!!

【餐廳資訊】SEARS find food

地址:439 Powell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美國

電話:415-986-0700

營業時間:每天06:30-22:00

 

 

arrow
arrow

    小小工程師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