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蜜月,於日本轉機,私心中途逗留3天。因為班機是由成田入東京,從羽田出,所以想安排住地鐵往返兩個機場都順的地方上野附近,但因為我想看晴空塔,所以住宿安排在離上野不遠的淺草。也

淺草,在印象中就是雷門紅色大燈籠、淺草寺拜拜祈福、做人力車晃晃、上淺草文化看看仲間世通り、買波蘿麵包、仙貝吃等觀光客行程後移往他區,通常都是半天行程。但因為私心決定,讓我們遇見不一樣的淺草。

這次入住日期:2015/11/22~2015/11/24,飯店是b.conte asakusa(ビーコンテ浅草)

會選它,是因為在房內可以看到晴空塔,加上有小廚房,可以自己買菜買肉下廚,或是晚上微波加熱一下消夜也不賴,還有洗衣烘衣機,可以不用帶太多衣物,讓行李箱可以裝多一點戰利品。另外房間移動一下空間可以攤開2個29吋行李箱,不會太小。飯店離雷門燈籠不太遠,大概5-10分鐘步行會到。因為我們一開始有點搞不清楚方向,走了點冤枉路,但之後摸熟後才發現離地鐵一點都不遠,只是因為地鐵沒電梯需要搬行李比較痛苦點外,交通方面是很便利的。

b.cont的入口一點都不起眼,一不注意就會過頭,好險之前有先看google街景圖,所以沒有錯過。

▼飯店外觀與入口

因為櫃台營業時間只有從早上7點到晚上9點,所以入內大廳前會有門禁刷卡管制,之後是lobby,lobby有一個小小沙發休息區,1個角落放著販賣機(如果不想出門買吃的喝的可以考慮),另一角落就是電梯通往樓上。

開門進房,就可以看到洗衣機跟小廚房,接著就是一大片的窗戶可以看到晴空塔在不遠處,只是日本的窗戶似乎都會有這種網狀,所以在房內拍晴空塔有點不是很美,在床邊的衣櫃是活動拉門,有熨斗、燙衣板、小桌子、小椅子、加濕器、枕頭棉被跟衣架浴袍拖鞋。書桌有可以插ipad的音響,只是跟iphone6插孔不符合,就沒使用。

▼房間內設備

整體是很滿意,唯一小遺憾是沒注意到沒有浴缸,所以為了彌補米老公每天陪我趴趴走,最後一天帶他去泡湯療癒舒壓一下。

相關泡湯分享請點這

順便附上每天都會經過的景色~

以下是本次飯店住宿資訊

ビーコンテ浅草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4-2

電話:03-5827-5922

聯絡時間:07:00-21:00

交通資訊:

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浅草」 A1番出口 徒歩2分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浅草」 1番出口 徒歩6分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田原町」 3番出口 徒歩7分

都営地下鉄浅草線「浅草」 A4出口 徒歩7分

離主要空港搭乘方式

羽田空港都営浅草線 浅草駅→ 羽田空港(直通約50分)

成田空港都営浅草線  浅草駅→ 成田空港(約65分(アクセス特急乗車時)

 

 

arrow
arrow

    小小工程師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